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中日环境合作

环境管理研究所组织开展环境风险评价与防范学习培训

2019-07-10

产业园区的环境风险评价、防范和管理是环境管理研究所的重要业务工作之一。为提升员工技术能力,落实组织生活会员工意见,管理所于6月28日和7月3日组织了针对《建设项目环境风险评价技术导则(HJ169-2018)》(以下简称《技术导则》)和结合近期化工产业园区环境风险事故的专题学习与交流。学习培训活动邀请《技术导则》的主要编写人杨晔博士,杨晔博士系统介绍了《建设项目环境风险评价技术导则(HJ169-2018)》编写背景、主要思路和具体内容,同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交流会是管理所2019年度人员培养的系列安排之一,通过自学与专家讲授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使技术人员能够将所学入脑入心,转化为自身技术能力,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与服务于生态环境管理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