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环境社会治理专业委员会 > 专委会概况 >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沈旭东.jpg
沈旭东常务委员

江苏省稳评促进会秘书长。2006年部队转业后到江苏南京市维稳办担任副处长,为南京市的稳评工作的启动和走在全省前列,成为全国先进典型做了大量工作。2011年调到江苏省维稳办工作,又为江苏省稳评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全国第一次稳评工作座谈会和全国第一次第三方稳评工作座谈会在江苏召开做了大量工作。应邀多次赴国家人社部、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北京、福建、山西、山东、浙江、安徽、陕西、辽宁、海南、广西等部、省等培训班讲授稳评受到一致好评。参与原中央维稳办组织牵头的全国稳评工作统编教材的编写工作。还参加了原中央维稳办牵头的国家社科基金社会稳定风险与治理研究研究课题组。参与创建国内第一个省级稳评社会组织(江苏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2016年当选该促进会首任秘书长。三次参加中央维稳办清华大学联合创办的中国风险评估研究中心举办的高层论坛,在论坛上做的《江苏稳评促进会的实践探索》等发言均引起国内稳评界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