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环境社会治理专业委员会 > 专委会概况 >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杨珂.jpg
杨 珂常务委员
现任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新媒体室主任,博士、正高级工程师。主要从事环境宣传教育、环境新媒体传播、环境社会风险、环境舆情等领域的研究与实践工作。承担“环保科普传播途径及其在突发环境群体事件中环境舆情的作用研究”、“公共参与视域下的环境群体性事件预防与治理机制研究”、“环境社会风险防范化解的舆情研判机制研究”、“环境治理中的环境与社会关系研究”、“传播干预低碳消费研究”和“传播对散烧煤治理的影响与作用研究”等课题。主要著作论文包括:《绿色家庭》《我国可持续发展战略框架下绿色大学进展的实证研究》,“监管与指导同行 浙江玉环破解小微企业环境治理难题”“散烧煤治理中的公众沟通”“浅议引导居民取暖方式转变的柔性管理机制”“面对“邻避”困境,如何依法做好公众沟通”“中国迎来环保制度大变革时代”“用好环评否决权为绿色发展保驾护航”“绿色教育:一场迫在眉睫的头脑变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