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环境社会治理专业委员会 > 专委会概况 >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杨立华.jpg
杨立华副主任委员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新体制长聘教授,公共政策系主任。自1998年至今,在北京大学出版社等出版著作8部、译著2部(1部主持、1部合译);在国内外学术期刊等发表中英文学术论著百余篇,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首席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项目(首席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科研项目30余项。兼任(或曾兼任)国际公共管理研究会(The International Research Society for Public Management, IRSPM)副会长、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理事、全国政策科学学会理事、中美能源生态和可持续性科学研究中心客座教授、北京师范大学“人与环境系统可持续性研究中心”客座教授。同时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其他多种项目评审和教育部、环保部等相关专家库专家,以及几十家国内外学术期刊编委或评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