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轮播图

环境发展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支撑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

2024-03-27

3月25日,环境发展中心主任陈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中心2024年支撑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中心副主任禹军、田洪海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科技中心关于中心2024年支撑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要点的汇报,与会各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是生态环境部的重点任务,也是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的主责主业。会议强调,中心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作为,为提高和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攻坚克难,切实为部重点工作做到有力支撑;要进一步抓好督办落实,建立工作台账并及时调度,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健全与部相关司局、中心各部门的合作交流机制,协同推进中心支撑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国际处、分测中心、科技中心、标样所、管理所、低碳中心、交易中心、中环联合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