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通过联合国CDM DOE资质现场监督评审

2019-01-03

2018年12月11日-12日,由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执行委员会(UNFCCC EB)委派的清洁发展机制(CDM)专家评审组,对中环联合(CEC)的CDM DOE资质进行了现场评审,本次评审是中环联合第三个CDM DOE资质认可周期内的首次现场监督评审。

在为期两天的评审中,评审组依据EB发布的最新版DOE认可标准和其他相关规则,以文件、记录评审和与相关人员面谈的方式,对CEC履行CDM DOE职能所需的资源与能力、CDM项目实施过程、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公正性管理和财务稳定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客观严谨的评审。经过评审,专家们一致认为CEC具备充足的资源和能力开展CDM项目的审定与核证工作,项目实施过程管理规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公正性得到了充分保障,财务状况稳定,完全满足EB所有最新规则的要评审期间,环境发展中心党委书记、CEC董事长程春明会见了评审专家,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当前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动态以及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措施等与专家们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