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可持续消费与生产专业委员会拜访江苏省环保集团洽谈交流合作

2021-04-26

2021年4月16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可持续消费与生产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SCP专委会)程春明主任委员一行拜访了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省环保集团),结合生态环境部减污降碳协同治理目标和推动江苏省可持续生产与消费试点示范工作开展交流。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清域基金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江苏省环保集团方斌斌董事长具体介绍了集团组织架构、业务分类及其为实现减污降碳目标开展的各项研究工作,并表示愿意与SCP专委会开展深度合作。程春明主任分享了SCP专委会的成立背景及五年内工作设想,并结合江苏省环保集团发展需求,提出在碳核算、碳交易等领域开展合作,在产业生态治理、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提升、绿色投融资导向建设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并诚邀江苏省环保集团加入专委会,共同开展相关工作,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      

借助此次交流活动,SCP专委会与江苏省环保集团确立了合作关系,拓展了中环联合在气候变化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影响力,为助力江苏省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