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标样所派员参加第十七届持久性有机污染物论坛

2023-05-25

5月17日-18日,标样所派员参加第十七届持久性有机污染物论坛暨化学品环境安全大会。来自国内外从事POPs、化学品环境安全及相关工作的专家学者、高校和科研院所研究人员等共900余人参会。
大会以“新污染物治理与健康环境”为主题,围绕新污染物治理、环境有机污染物分析与污染特征、POPs替代与控制技术、环境有机污染物环境行为与迁移转化、有毒有害化学品废物处置与修复技术等领域开展技术交流。标样所代表作了题为“土壤中多溴二苯醚标准样品制备技术研究”的报告,围绕土壤中多溴二苯醚标准样品分析方法、制备技术、均匀性与稳定性研究、量值评定等方面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标样所深入了解了我国新污染物的前沿科研成果、国际履约等政策管理要求,为开展新污染物相关标准样品研究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