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岛津制作所全球四大创新中心专家访问分测中心

2018-08-30

2018年8月23日,岛津制作所分析计测事业部古田部长率领岛津中国质谱中心、岛津亚太(新加坡)创新中心、岛津科学仪器(美国马里兰州)创新中心和岛津欧洲GmbH(德国杜伊斯堡)创新中心等全球四大创新中心负责人和高级应用专家参观分测中心。分测中心二噁英研究室副主任张利飞研究员接待了到访的各位专家。

张利飞首先介绍了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和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各位专家参观了分测中心位于二、三和四楼的实验室,同时就目前开展的土壤详查、二噁英监督性监测、总理基金大气专项、标准制修订等支撑环境管理工作、973科研和横向测试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重点就通过JICA、UNU和岛津制作所等渠道,利用岛津相关仪器设备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向到访的各位专家进行了详细介绍,感谢岛津公司一直以来向分测中心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岛津全球四大创新中心的各位专家加强与分测中心的交流互访,将岛津最新仪器设备在环境中的应用案例及时分享给分测中心,提高分测中心服务国家环境管理的能力。古田部长感谢分测中心的介绍,并表示了进一步加强岛津中国质谱中心和分测中心交流合作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