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参加环保公益项目“大气细颗粒物与臭氧污染健康危害归因危险度评价及案例研究”验收会议

2019-01-31

2019年1月21日,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环保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大气细颗粒物与臭氧污染健康危害归因危险度评价及案例研究”验收会。项目由北京协和医院牵头,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共同参与完成。分测中心杨勇杰、贾岳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的结题汇报,审阅了相关技术材料,并进行了质询,结果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在项目实施期间,分测中心负责北京PM2.5化学组分表征研究,为项目组后续研究的开展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支持,同时依托项目开展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专利、方法标准和信息专报,为项目整体的顺利验收提供有效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