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0-01-02

2019年12月27日,分测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分测中心主任黄业茹同志主持,中日中心副主任李国刚出席了会议。人事处对分测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委办公室对分测中心进行了党建考评。

黄业茹同志对2019年度分测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测中心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两会精神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服务环境管理,以生态环境部重点工作为中心,严格对照执行年度工作计划,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业务能力,积极为政府、科研机构和企业提供优质技术服务,圆满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随后,每个研究室分别进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总结。

李国刚副主任进行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分测中心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李国刚副主任指出,2020年分测中心要在打造国家队优质品牌、精准支撑污染防治攻坚战、夯实科研实力和促进改革发展四个方面,再接再厉,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