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完成对内蒙古自治区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质量管理技术帮扶工作

2020-01-10

2019年12月24日至26日,受生态环境部土壤司土壤详查办委托,分析测试中心组织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和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的有关专家,赴内蒙古自治区古开展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质量管理和风险纠偏技术帮扶工作。工作组通过听取了内蒙古自治区企业用地调查工作进展汇报,交流座谈、查阅档案资料、企业地块现场踏勘查验、交流反馈等方式,对内蒙古自治区采集质量管理和风险纠偏工作开展针对性的技术帮扶。

通过本次技术帮扶工作,有力地保障了全国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2019度工作计划的完成,工作组冒严寒战低温,乘坐高铁和汽车等赴两个盟市,对地块进行了现场踏勘,与被调查企业和调查单位共同对地块信息采集的质量进行核查,举一反三指导调查单位提高企业用地信息采集的质量。对即将开展的试点采样调查和分析测试工作进行了技术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