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赴SCIEX公司北京实验室调研

2021-11-02

2021年11月1日,分测中心主任黄业茹研究员带队赴SCIEX公司北京实验室开展调研。SCIEX销售总监彭立新博士、市场总监张克荣博士对分测中心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      

黄业茹主任和调查室负责人杜兵分别就新污染物治理工作背景和新污染物调查监测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SCIEX公司市场主管王祝伟博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质谱产品平台、及环境分析检测领域的发展战略等。在实地考察SCIEX公司北京实验室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发挥高分辨质谱技术在新污染物监测中的重要作用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双方一致同意,在新污染物调查监测领域通过仪器共享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合作,并就合作方式、内容、进度安排达成了初步意向。       

SCIEX公司是液相色谱质谱技术领域的主流企业,具有液相三重四级杆质谱、离子阱质谱、飞行时间质谱全系列质谱平台。双方的深入合作,将为分测中心牵头开展的“新污染物监测试点”工作中提供进一步的硬件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