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与来访的青海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一行座谈交流

2023-06-07

5月30日,分测中心与来访的青海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一行座谈交流。青海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窦筱艳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分测中心主任黄业茹和领导班子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交流会。

分测中心介绍了青海省地下水有机污染物检测工作的任务分工、内部质控和工作进展,以及中心在新污染物调查监测方面取得的进展和研究成果,并陪同来访人员共同参观了实验室。窦筱艳感谢分测中心对青海省相关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了分测中心的业务水平。青海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希望在青海地区新污染物监测调查项目上与分测中心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并进一步支持国家环境保护青藏高原生态监测与评估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工作。

下一步,分测中心将派员赴青海省生态环境厅就西部地区新污染物调查工作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