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与贵州省环科院开展座谈交流

2024-01-22

1月16日,分测中心副主任带队赴贵州省环科院开展座谈交流。会议由贵州省环科院副院长主持,院长出席会议。

会上,分测中心质控室负责人介绍了分测中心发展历程、支撑污染防治攻坚战主要工作和技术服务业务范围。贵州省环科院代表介绍了单位及部门基本概况、主要业务领域和技术服务案例等。随后,双方就大气污染防治、大宗工业固废处置、应急监测设备开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典型行业企业及周边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等业务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讨论。

下一步,分测中心将始终聚焦主责主业,以地方生态环境问题治理需求为牵引,持续加强与地方科研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技术服务能力,积极拓展技术服务领域。

贵州省环科院科管科、大气所、土壤所、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