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参加2024年地下水环境质量考核点位监测工作技术交流会

2024-04-02

为确保按期保质完成2024年国家地下水环境质量考核点位监测任务,3月29日,2024年地下水环境质量考核点位监测工作技术交流会在北京召开,分测中心副主任和质控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工作完成、质量管理、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全面总结2023年地下水环境质量考核点位监测工作完成情况,对2024年工作安排及技术与质量控制要求等进行宣贯,各国家质控单位、流域质控单位以及4家采样和测试单位代表就如何更好完成2024年监测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今年,分测中心继续承担国家级质量控制任务,按照工作要求,组织好北方地区15个省(区、市)和兵团地下水环境质量考核点位国家级外部质量控制工作,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