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环境发展中心承担的广元市“十四五”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2-12-02

11月22日,广元市生态环境局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召开了《广元市“十四五”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以下简称为《规划》)项目专家评审会,中心作为项目承担单位参加会议。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有关代表,以及四川省农林科学院、四川农业大学等单位的5位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详细汇报了《规划》编制背景及任务来源,系统分析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种养结合及环境承载力现状,研判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现存主要问题,结合规划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期间广元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的主要任务、重点工程及保障措施。各专家及与会代表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规划》通过审查。        

下一步,中心将尽快根据与会专家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为广元市“十四五”期间畜禽污染防治工作提供借鉴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