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管理所参与的银川市“一市一策”黄河驻点科技帮扶正式启动

2023-04-14

4月10日,银川市组织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联合研究“一市一策”驻点科技帮扶启动会,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市直主要部门和各县区政府代表出席会议。由中国环科院、环境发展中心管理所等7家单位组建的驻点科技帮扶团队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驻点科技帮扶团队汇报了帮扶实施方案,管理所负责同志介绍了单位概况和业务工作基础。银川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及县区政府代表就关心的突出问题交流了意见,并表达了对驻点科技帮扶工作的热切期待。       

驻点工作启动后,帮扶团队将共同为银川市开展为期两年的生态环境科技帮扶服务,重点围绕银川市生态环境问题和实际需求,提出科学性、针对性、操作性强的“一市一策”综合解决方案。管理所将按照启动会的部署要求,助力银川市精准施策打好黄河生态保护治理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