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环境发展中心管理所编制的《永宁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3-2030年)》通过专家论证

2024-04-11

4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在银川市组织召开了《永宁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3-2030年)》(下称《规划》)专家论证评审会。会议邀请了5位专家组成评审组,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处,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管理所代表关于《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专家组认为《规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内容全面、依据充分,符合规划编制的相关要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永宁县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具有指导意义,一致同意通过论证。       

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与会专家和部门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为推动地方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