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水专项雄安课题召开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研讨会

2019-01-28

为加快雄安课题各任务进度,推进国家生态环境保护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上线,水专项“雄安新区国家水环境技术转化体系构建与综合示范”课题于2019年1月16日在北京召开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研讨会。科技发展中心主任辛志伟、课题负责人付军、课题技术负责人卢学强、子课题负责人及课题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技术评估、二次开发、技术交易和产业孵化子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思路,从成果转化全链条角度梳理了各自版块的业务内容、分级模块设置和工作流程。课题组讨论了各版块之间的联系,从平台用户、管理者、第三方机构等角度分析了各相关方如何进行互动,为子课题改进工作流程提出了建议。

辛志伟主任强调,要将平台建成国家级综合服务平台,必须做好顶层设计,从用户需求出发,对各个版块的运作逐条逐步分析。他要求成果转化室落实好会议讨论形成的意见,把各个数据库层次结构设计落实到人,尽早完成综合服务平台线上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