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科技中心编制的《天门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2-2030年)》印发实施

2023-04-24

近日,由科技中心编制的《天门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2-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经天门市人民政府正式印发实施。       

《规划》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和湖北省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围绕生态制度、生态安全、生态空间、生态经济、生态生活、生态文化六大体系,明确了天门市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任务、工程及保障措施,是推进天门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指导性文件,为今后天门市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下一步,科技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技术能力,为推动地方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