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科技中心赴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走访调研

2023-05-22

为推进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学习借鉴相关行业科技成果评估和转化的做法和经验,5月15日,科技中心前往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走访座谈。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科技中心介绍了来访的主要背景、单位基本情况和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有关工作,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围绕技术评估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开展、国家级制造业创新成果产业化服务平台建设、工信领域先进技术成果推广等方面,系统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围绕科技成果库建设、技术成果成熟度评价体系建设、产学研用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交流对推动彼此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结合各自优势,加强合作。       

科技中心平台室有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