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科技中心参加青海省生态保护治理专家座谈会暨驻点科技帮扶工作推进会

2023-08-30

8月17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联合研究青海省生态保护治理专家座谈会暨驻点科技帮扶工作推进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黄河中心、省级工作组、西宁市、海东市、海南州生态环境局、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相关驻点团队及有关专家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科技中心作为科技帮扶牵头单位汇报了在支撑湟水河污染溯源和水质提升、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调查和风险评估、重要河段环境应急响应方案编制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存在困难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工作获得与会专家肯定。      

下一步,科技中心将以驻点工作为契机,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全面落实环境发展中心与海东市政府签订的生态环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继续加强科技支撑,助力海东市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