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绿色低碳发展

中环联合签发首张家具企业碳中和评价证书

2021-07-19

为响应国家号召,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以实际行动促进实现企业绿色社会责任,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以下简称中环联合)借助自身资源优势,结合行业特点,于2021年4月率先在家具行业开发了《家具企业碳中和评价技术规范》,对家具企业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进行量化,并对企业碳排放管理和减碳行动、碳排放抵消情况进行核证,评价其碳中和的实现情况。      

中环联合对科尔卡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碳中和实施情况进行了评价,经审核确认其碳中和实施过程和结果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于2021年7月签发了首张家具企业碳中和评价证书。目前,中山华盛、世纪京泰、黎明文仪等家具行业龙头企业也正在积极响应中环联合的家具行业碳中和计划。      

碳中和评价活动有利于家具企业以及上下游企业减碳降耗,降低运营成本,实现低碳生产。未来,中环联合将继续发力,进一步在家具行业推广碳中和工作,为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贡献力量。      

业务联系:010-5920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