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绿色低碳发展

中环联合助力2022年全球低碳冶金创新论坛暨第八届宝钢学术年会碳中和活动

2022-12-05

11月16日-18日,2022年全球低碳冶金创新论坛暨第八届宝钢学术年会在上海市的金色炉台·宝武钢铁会博中心举行。    

中环联合受邀为2022年全球低碳冶金创新论坛暨第八届宝钢学术年会碳中和活动开展核查与评价工作。

经中环联合核查,本次活动在践行了一系列减排行动后其举办期间会场能耗、人员交通、生活排放及会议耗材等方面净温室气体排放量近100 CO2e,通过购买并注销中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的核证减排量(CCER)进行足额抵消,实现了其办会历史上的首次碳中和。   

中环联合为本次活动颁发了碳中和证书,其相关信息将在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碳中和信息平台”(http://cn.edcmep.org.cn/)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