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绿色低碳发展

中心领导与邢台市清河县生态环境局座谈交流

2023-03-16

3月7日,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中环联合认证中心董事长董旭辉与来访的邢台市清河县生态环境局局长侯兴军一行交流座谈。           

董旭辉介绍了环境发展中心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一线一链一碳一家多点”的技术服务路线,以及在推动行业绿色转型升级方面、参与全国碳市场建设和双碳政策顶层设计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侯兴军感谢中心的安排,介绍了清河县生态环境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合作需求。        

双方就羊绒、汽车配件、稀有金属、耐火材料等区域重点行业开展绿色发展的技术思路进行了探讨,并就后续调研及具体项目试点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中环联合总经理刘尊文、副总经理顾江源及中环联合咨询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