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绿色低碳发展

中环联合助力9家企业上榜“2022年度国家级绿色制造名单”

2023-03-28

3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联合”)评价并推荐的9家企业荣登国家级绿色制造示范榜单。

2022年,为落实《“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助力工业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中环联合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22〕235号),积极为企业开展绿色制造评价服务。同时,结合各单位绿色低碳发展要求,为企业和园区开展绿色工厂创建、绿色供应链创建、绿色园区创建培训服务, 受到企业的好评。

自2017年以来,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加快推进绿色制造,开展绿色制造示范评选的要求,中环联合积极为企业和园区开展第三方评价服务,截止2022年,已有82家单位位列国家级和省级绿色制造示范名单,包括68家绿色工厂、8家绿色供应链、5家园区、1家绿色设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