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绿色低碳发展

低碳中心参加中国北方节能环保产业园绿色低碳发展规划项目推进会

2023-04-04

3月28日,青岛胶州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中国北方节能环保产业园绿色低碳发展规划(简称规划)工作推进会。胶北街道办事处,市发改局、市科工信局、市自规局、生态环境局胶州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及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中国产融城发展联盟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环境发展中心绿色低碳中心技术团队详细汇报了规划思路、阶段性工作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绿色低碳中心负责同志重点围绕规划目标、规划要点及编制路径等进行了发言。       

会议听取了单位代表和企业代表对规划的意见建议。青岛胶州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对前期项目已开展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加快规划编制速度,尽快完成规划定稿。       

随后,绿色低碳中心技术团队进行了深入调研。下一步,绿色低碳中心将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规划质量,加快推进并完成规划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