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绿色低碳发展

中环联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光伏绿色供应链大会》并作主题发言

2023-08-23

2023年8月17-18日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联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光伏绿色供应链大会,并作主题发言。来自国家及地方相关能源主管部委领导、业界、学界以及金融、电力、跨界用户等400多位嘉宾参加了该会议。

中环联合代表主要介绍了“无废细胞”建设与“无废城市”建设的关系和背景、中环联合在推动“无废细胞”建设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与实践,以及开展“无废供应链”建设为推动光伏行业绿色低碳生产和高质量发展所做的相关工作,建议在降碳减污背景下应加快光伏产业“无废工厂”“无废供应链”标准化建设和实践。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本次大会中由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联合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政府,以“打造绿色低碳光伏供应链,促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赋能光伏产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和市场应用,共同促进中国光伏产业链更加低碳、高效、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