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绿色低碳发展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受邀参加2023绿色发展国际高峰论坛

2023-09-13

2023服贸会期间,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首都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指导,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数字经济工作委员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双碳与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承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可持续消费与生产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23绿色发展国际高峰论坛”于9月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主题为“无废城市与全球挑战”。商务部原副部长陈健、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南、生态环境部固体司副司长温雪峰、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驻华代表涂瑞和出席并致辞。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刘尊文总经理受邀参会,并在“无废城市应对绿色高质量发展及气候变化需求”专题环节,围绕“双碳目标下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政策与实践”作专题交流。他从政策层面对双碳、可持续消费与生产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并结合中心目前开展的“无废供应链”建设等工作,对企业实施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下一步,公司将联合SCP专委会等机构,共同推进相关工作的有序落地,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