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绿色低碳发展

中环联合助力第二届INCLUSION外滩大会碳中和

2023-09-14

9月7日-9日,第二届INCLUSION·外滩大会在中国上海成功举办。中环联合受邀参加外滩大会碳中和证书颁发和蚂蚁链企业碳中和SaaS管理产品——碳矩阵2.0版本发布仪式。

为实现本届外滩大会碳中和,组委会将绿色办会理念贯穿于大会全周期,自筹备策划阶段开始开展减排行动,通过场馆集中搭建、减少车位区及绿色出行倡议,餐饮生活废弃物减量化,无纸化办会等措施确保减排行动落实到位。在积极减排的基础上,通过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并注销的核证碳标准项目(VCS)的碳信用进行抵消,实现了本届大会碳中和。

大会还同期发布了中环联合提供核心技术支持的蚂蚁链企业碳中和SaaS管理产品——碳矩阵的2.0版本,未来中环联合将与蚂蚁共同携手,以技术力量推动企业碳排放管理数字化升级,助力更多企业科学管理碳中和全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