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排污权交易

排污权交易中心派员参加长三角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

2023-03-30

为深入推进长三角区域生态环保共保联治,推动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生态环境共同保护规划》任务,生态环境部于3月22日在上海组织召开长三角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生态环境部综合司、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安徽省生态环境厅以及南京所、规划院、排污权交易中心代表参会。

会上,部综合司规划处介绍了《长三角区域生态环境共同保护规划》评估的总体情况。三省一市重点介绍了规划具体实施及评估情况,以及排污权交易工作进展情况和推进跨区域排污权交易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综合司就下一步工作推进进行了部署。

会后,排污权交易中心代表赴嘉兴就深入推进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制度评估项目,同嘉兴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