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通知公告

北京兰溪宾馆客房家具采购招标公告

2019-06-05

北京兰溪宾馆拟新购一批客房家具,并计划于2019年6月5日组织采购招标。依据相关规定,本次招标采用面向社会邀标。

一、招标说明

1.招标人:北京兰溪宾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2.招标名称:新购客房家具。

3.招标内容:新购客房全屋家具(床、床头、床头柜、床垫、衣柜、组合柜等)及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

4.邀标时间:拟计划2019年6月5日—2019年6月16日

5.评标时间:拟计划2019年6月18日

6.项目预算:40万元左右。

7.资金来源:单位自筹

8.投标方式:为公平、公正,本单位采用现场开标形式,标书现场评审。

9.现场勘查:本项目不组织集中勘查现场,参与投标单位根据需要自行勘查现场。

二、项目要求

1.功能需求:本次采购的家具布局、尺寸、功能需满足三星级宾馆要求。满足客人衣物存放、行李存放、写字办公等。

2.规格要求:含优质环保密度板、实木木皮贴面及以上,质量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环保无异味。

3.数量要求:合计80间客房,其中标准间72间,大床7间,残疾人房家具1套。

4.施工要求:中标单位要精确核算出项目的具体要求,安装完成的家具美观,比例符合要求。

三、资格要求

1.企业信誉及营业业绩良好,不存在违法、偷税漏税行为。

2.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元。

3.按要求制作标书,并按时间要求参加竞标。

4.参与竞标的单位同意留存标书给我方存档。

5.投标方如果采用非法手段参标或者企业本身存在违法行为,所产生的后果由投标方承担。我方依据相关法律维护自身权益。

                                             北京兰溪宾馆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