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召开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社会治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的第二轮通知

2023-04-18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美丽中国建设及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的新思想、新部署,提升环境社会治理科技创新和管理服务能力,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目标下环境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按照《关于举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3年科学技术年会的第二轮通知》有关安排,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社会治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组织召开2023年学术年会。诚邀各位专家、学者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同仁届时齐聚南昌,共同分享研究成果和经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地点

2023年4月23日上午9:00-12:30,在江西省南昌市前湖迎宾馆赣州厅A举办,会期半天。

二、 年会主题

本次学术年会是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3年科学技术年会分会场活动之一,学术年会主题为“环境社会治理与美丽中国建设”。

三、 主要内容

会议聚焦新时期环境社会治理的发展态势研判、制度体系构建、技术手段应用等,邀请业内相关专家学者作主旨报告,主要议题如下:

1. 新时期环境社会风险发展趋势及应对策略;

2. 环境社会风险防范化解与典型案例分析;

3. 环境治理与美丽中国建设路径探析。

四、 会议议程

环境社会治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会议议程

2023年4月23日上午

五、 参会说明

1. 参会人员需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填写完成后,由会务组邀请进入“环境社会治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微信群。

2. 请各参会人员(含演讲嘉宾)按照《关于举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3年科学技术年会的第二轮通知》要求完成参会报名、会议注册。

六、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会务组):李琳、杨书慧,010-84665860、84665863

附件:《关于举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3年科学技术年会的第二轮通知》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社会治理专业委员会

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