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董旭辉总工程师带队赴围场县开展扶贫并参加支教活动

2017-09-30

为落实环保部扶贫第三组的工作任务,2017年9月22日上午,环境发展中心总工程师董旭辉同志带队赴哈里哈乡就定点扶贫村有关情况进行调研,并对哈里哈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施工进行了现场视察。该项目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污水管网的铺设,预计9月底竣工。哈里哈乡党委副书记魏文民在接待视察时对环境发展中心表示感谢。环境发展中心通过动员社会力量投入100余万元,致力于改善哈里哈村污水治理基础设施,解决村内100余户村民的生活污水集中处理问题,是落实精准扶贫总体要求的具体措施和有效手段。

 

下午,董旭辉同志出席了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工会与中国儿童中心联合爱心支教活动--围场学前教育师资培训班,并代表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工会、环保部扶贫第三组(部机关党委、部人事司、环保部环境发展中心)致辞。中国儿童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为围场县辖区内的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作了幼儿教育的专题讲座。此次爱心支教活动由环境保护部、中国儿童中心和围场县政府共同开展,通过充分发挥中国儿童中心的校外教育优势,进一步加强围场县广大少年儿童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理解,弘扬塞罕坝精神,培育绿色发展理念。环境保护部机关团委副书记、人事司人力资源处副调研员孙峰,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王付瑜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