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任勇主任会见全球环境标志网络(GEN)主席

2018-12-10

2018年11月23日,环境发展中心主任任勇会见了全球环境标志网络(GEN)主席比约恩-埃里克•隆恩 (Björn-Erik Lönn)先生。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总经理张小丹以及国际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隆恩先生此次来华主要是对中环联合进行GEN多边互认评审,并作为国际专家参加中环联合举办的中国APEC基金项目研讨会。任勇主任对隆恩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GEN在全球环境标志推广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并特别感谢GEN对中国环境标志以及中环联合的大力支持。会谈中,任勇主任提到,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绿色发展,出台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大力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中国环境标志计划为公众提供绿色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政府推动绿色发展的有力工具。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升,中国绿色产品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希望GEN能够加强与中国的合作,并期待隆恩先生能够经常来华指导工作。

隆恩先生肯定并强调了环境标志对提升环境质量、促进绿色消费的积极作用,并感谢张小丹总经理作为GEN理事,多年来为GEN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中环联合的合作,共同促进中国以及全球环境标志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