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任勇主任应邀为山西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培训班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授课

2019-09-29

2019年9月23日,任勇主任应邀为山西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培训班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授课。此次培训由西省委组织部和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联合举办,山西省所辖11个市的分管副市长,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等11个部门分管领导,38个重点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11个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总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

任勇主任从环境与经济、环境与社会、环境与全球治理、环境与政治的关系和规律,系统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以宽广的视野、大量的数据和典型事例,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基础和制度创新进行了解读。专题授课深入浅出,见解独到,为与会人员把握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提供了指引,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