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李国刚副主任与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文雁书记一行座谈交流

2021-09-28

2021年9月27日上午,中心副主任李国刚与来访的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文雁一行进行座谈,就双方在生态环境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的各项工作进行讨论。中心科技中心、管理所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文雁书记介绍了成都市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建设目标,在绿色环保产业促进及国际技术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基础,及面向“十四五”和展望2035年远景目标将要着重推进的工作方向。       

会上,中日生态环保合作项目组进行了工作进展汇报,文雁书记在深入需求诊断、强化数据支撑、加强政策和技术指向性等方面提出了优化建议。       

李国刚副主任表示,中心和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务实合作,项目团队要打开思路、提高站位,在扎根成都市基本情况和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围绕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支撑形成有主导力的环保产业,为成都市提供具体、精准、科学的战略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