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禹军副主任与雄安生态环境局高英华局长一行座谈交流

2021-10-19

2021年10月13日,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禹军与来访的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高英华一行交流座谈。     

禹军副主任介绍了中日中心与科技中心相关成果转化业务、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进展以及水专项雄安课题在雄安新区发挥的作用。高英华局长对雄安课题在新区的有关示范工程建设以及开展的成果转化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提出要落实好生态环境部《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深化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改革创新的实施方案》,打造生态环境科技创新基地,加快推进在新区设立京津冀生态环境工程技术中心和国家雾霾机理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成果转化中心设立方案并启动筹建。双方就成果转化中心建设展开深入地交流探讨。禹军副主任表示中心将通过科技成果转化等业务,支撑推进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建设。  

科技中心、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