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陈明带队检查节前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30

9月30日下午,环境发展中心主任陈明带队到中心各部门进行国庆节前的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中心副主任张耀东以及办公室、物业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陈明带队到中心院内配电室、中控室、实验室、机房、食堂和大门岗等重点部位,认真查看了用电规范、消防设施运行等情况,边检查边详细询问了中心大楼安全保障机制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陈明在检查时强调,国庆将至,中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安全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检查出的问题以及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进行整改,毫不松懈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办公室和物业中心要加强检查指导,突出重点部门、重要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完善和熟悉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中心大院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