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陈明会见铜仁市副市长范楚平

2023-01-13

1月12日,环境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明与来访的铜仁市副市长范楚平进行了座谈,就进一步深化铜仁市与中心的合作交流了意见,中心副主任禹军参加了座谈。

陈明对范楚平一行来我中心调研表示欢迎,并感谢铜仁市政府对我中心同志在铜仁市挂职锻炼期间的关心和培养。他指出,下一步双方应围绕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针对铜仁市的生态环境需求,按照管理支撑更加有力、政策咨询更加有为、技术服务更加有效的要求,继续深化合作,特别是利用好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帮助铜仁市更好地解决生态环境实际问题。

范楚平代表铜仁市委、市政府对过去一年中心对铜仁市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其他来访同志就铜仁市针对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整改、锰污染治理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铜仁市政府、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环境发展中心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