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环境发展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2023-02-28

2月20日至24日,环境发展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本次培训是根据部统一部署,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培训班围绕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聚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等九个方面内容,安排了14门必修课程。组织各党支部根据学习情况,结合主责主业,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支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服务绿色低碳发展、推动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集中研讨和交流。参训同志态度端正,认真学习,全部完成26学时规定课程的学习,切实做到不打折扣,不走过场。      

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中心党委委员、处级干部、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现场集中培训,其他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全国环保网络学院进行学习。